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孟耿如送专属黑胶唱片作礼物 黄子佼感动欲用房产报答

来源: 东森新闻云  
2018-12-16 09:30:04
分享:

  黄子佼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和宇珊搭档主持15日、16日两天的新北圣诞城巨星演唱会,晚会首场嘉宾为鼓鼓。黄子佼透露,自己在晚会上会唱一首歌,表演时安排的升降舞台,让首次当歌手的他很不习惯,“彩排时升降有点抖,还要假装镇定唱歌,会觉得有点恐怖。”

  近期他忙于专辑宣传及尾牙活动,在年前都无法好好放假,但他特别安排在25日圣诞节一定要休假,要把时间留给女友孟耿如。他说:“要跟耿如约会,带她去阳明山看夜景,我一定要对她好,她送我人生最棒的礼物,她帮我做一个黑胶片。”

  孟耿如日前找一位外国师傅做两张专属的黑胶唱片,因为只有两张数量太少,为此孟耿如还整理大量黄子佼的音乐及收藏等报道,拜托老板帮她制作,黑胶封面由孟耿如的弟弟手工设计,选在凌晨“热腾腾”送给他,黄子佼考虑用房产报答,“很感动,这个礼物怎么超越,把房子过给她!”

  发行迷你专辑的孟耿如今下午刚好在晚会旁的大远百举办签唱会,彩排音量也影响孟耿如的签唱会,黄子佼也关心女友状况,黄子佼说:“她说我们彩排很吵,要我们小声一点,冤枉啊!听说她也落泪。”

关键词:孟耿如 黑 礼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