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阿娇大方公布婚礼日期及伴娘团,网友却闹出了笑话!

来源: 谈资  
2018-12-16 09:30:01
分享:

  原标题:阿娇大方公布婚礼日期及伴娘团,网友却闹出了笑话!

  近日,阿娇做客某综艺节目,面对众人对婚礼的好奇,大方公开了自己的婚礼伴娘团,她们分别是郑希怡、容祖儿、阿Sa和自己生活中的一个好友。据悉,这些伴娘团成员都是与阿娇有十年之交的好友,最终婚礼仪式将在2018年12月20日举行。

  节目中阿娇也有提及婚礼的礼金,表示“去婚礼好像有一个定额很普通的,”郑希怡则透露“一般可能是一千这个样子”。

  不少网友看到这个婚礼的礼金,感到十分诧异,因为生活中,大多数人参加婚礼所给的礼金可能都不止这个数,更何况是阿娇赖弘国这样有头有脸的公众人士。

  虽然有部分网友得知此消息之后,纷纷祝福阿娇有了一个好的归宿,但大多数网友却声称“在我的印象中阿娇不是已经结婚了吗?”“怎么又结婚?”等等话语,表示疑惑不解。

  原来,早前阿娇的订婚仪式的时候场面庞大且十分正式,订婚仪式上还有抛捧花的环节,不少人以为那次的订婚仪式就是正式的婚礼仪式,导致阿娇婚礼日期一出,网友们都傻傻分不清楚,从而闹了一场笑话。

  面对这次婚礼仪式的日期公布,坛子(微信号:tanziapp)哥不由得想起早前阿娇公布恋情时,众网友激动祝福的情景,从2017年10月公布恋情,到2018年2月1日微博晒出钻戒,宣布二人已经订婚,再到如今的婚礼即将到来,阿娇的幸福一直是万人瞩目的。

  还记得曾经那个唱着《莫斯科没有眼泪》的Twins组合,是如此的美丽可爱,如今两个姐妹已经携手走过了17个年头,阿娇收获幸福的同时,阿Sa一如既往的在身边陪伴。

  或许世事就是如此吧,在经历过繁华和岁月的沧桑之后,每个人只渴望得到最纯粹的感情。坛子哥(微信号:tanziapp)衷心的祝福阿娇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归宿,希望她能一直幸福的走下去,美美满满,开心快乐。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565326437”领谈资红包,领到大红包的小伙伴赶紧使用哦。

关键词:大方 公布 婚礼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