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梦想的声音》第三季胡彦斌“脑袋空白”改编遇瓶颈

来源: 北京晨报  
2018-12-14 14:11:19
分享:

  浙江卫视热播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第三季今晚继续播出。本期节目中,各种抽象的限定词纷纷上线。究竟胡彦斌将怎样诠释“唯一”,张靓颖会如何用“热”改编《欢乐颂》?

  从打碎节奏加以重组的《过火》,到巧妙融入女声独白的《我知道你很难过》,再到慢速版的《李白》,“编曲大魔王”胡彦斌导师连续改编了不同曲风的歌曲。本周,他被要求将限定词“唯一”改编进张学友的歌曲《你冷得像风》中。面对如此挑战,“宝藏男孩”胡彦斌大呼“脑袋空白”!上周未被讨教的张靓颖导师,本期面临的难题也不小。她将用限定词“热”改编庾澄庆的代表作《快乐颂》。与限定词一同出现的,还有节目组专门邀请的14位健身教练和舞蹈老师。于是有不少观众猜测,“张靓颖这是要将健身房搬上舞台了。”

  北京晨报记者冯遐

关键词:第三季 胡彦斌 改编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