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声入人心》郑云龙搭档张超 舞台配合欠默契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12-14 14:37:47
分享:

  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本周播出第七期,备受期待的“音乐剧王子”郑云龙在沉寂一周之后再次回归公演舞台,搭档首次登上公演舞台的张超,联合演绎迪斯尼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选段。首次搭档,两人的演绎获得了各方肯定,出品人尚雯婕甚至称赞其为当晚舞台上音色搭配最完美的二重唱。然而合作虽然完美,但对自我作品要求严格的郑云龙还是觉得有些不足,称两人在默契的配合上还是有所欠佳,每每唱到深情处,当郑云龙想和张超对视时,张超都完美地避开。无奈的郑云龙只能在第二现场祈求后期大神们运用镜头语言帮忙补上对视,搞笑的对话让现场爆发出阵阵欢笑。

  郑云龙张超盛装演绎《美女与野兽》高天鹤:郑云龙是身怀绝技的

  首次搭档,郑云龙和张超选择演绎迪斯尼经典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女主角贝儿与男主角野兽在跳第一支舞时的唱段,该曲生动地描述了来自不同世界的人跨越身份地位、克服奇异眼光、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为了配合曲风,登台的两人身着盛装,郑云龙是深蓝色小礼服,外搭一件蓝色亮片小马甲,张超则是红色外套,内搭深蓝色亮片衬衣。一红一蓝相映成趣,两人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贵族气质。

  当晚,与他们同台接受出品人点评的,是《声入人心》舞台上少有的花腔男高音高天鹤,郑云龙和张超的盛装登场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高天鹤直言郑云龙是其最喜欢的音乐剧演员,无论是舞台表现力还是舞台经验都是无可挑剔的。“郑云龙是身怀绝技的,这一次他和张超搭档演绎的《美女和野兽》也是经典作品。”高天鹤认为,自己是独唱,而郑云龙、张超是二重唱,二重唱在舞台呈现上更有层次感,而这是独唱所不能比较的,“说实在的我压力很大。”

  舞台配合欠默契笑倒众成员郑云龙:这是我发挥的最好的一次

  尽管和张超是初次合作,绝佳的嗓音条件,外加多年来积累的舞台剧经验,郑云龙在舞台上显得游刃有余。一曲《美女与野兽》演绎完毕,郑云龙直言“这是我发挥最好的一次。”只是,明明可以靠脸靠才华的他,还是压抑不住自己的幽默细胞,一下台就“抱怨”张超与自己在演出时配合欠默契,“前面我给你眼神,你接我一下嘛!”在张超不知所措地道歉以后,郑云龙又比出剪刀动作,安慰道:“没事,后期老师镜头接一下就是!”搞笑的对话笑翻了众演唱成员。

  尽管在舞台上稍欠默契,对不上眼神,郑云龙和张超的二重唱还是获得了出品人尚雯婕的高度认可,“他们是今晚舞台上音色搭配最完美的二重唱”。然而出品人刘宪华和廖昌永却提出了不同意见,刘宪华认为郑云龙表情有点过,在舞台不太适合,廖昌永则是希望郑云龙可以多用歌剧、音乐剧的形式来演唱此曲。

  用舞台的“第四出品人”高天鹤的话来说,自己和郑云龙、张超的这两场演唱不是表现、技术上的比较,而是歌曲和歌曲、曲风和曲风之间的差异。那么,这一场演出谁会获得更多出品人的认可?周五晚20: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揭晓答案。

关键词:人心 云龙 搭档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