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电影《黄河入海流》陕西大荔开机

来源: 环球网娱乐  
2018-12-14 14:06:00
分享:

  原标题:电影《黄河入海流》陕西大荔开机

  12月10日,《黄河入海流》剧组在大荔县福佑古寨举行开机仪式,总制片人史佳,制片人胡蝶,出品人杨李鸿、雷芳萍,导演王明军,主演杨新鸣、王双宝、纪木川等主创,以及北京麦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庞开计、COO赵昱鹏等应邀出席开机仪式,预祝电影一切顺利。

  电影《黄河入海流》是由中共大荔县委、大荔县人民政府、西安泽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西安视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陕西金星皓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王明军、贾青海编剧、王明军、白楠执导,杨新鸣、王双宝、田小冰、胡小莉、张晗以及亓飞主演,王砚辉、罗京民和邱渝贞友情客串的一部院线电影,该片是一部真实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新农村建设发展成就,展示农民新生活、新风貌的农村题材主旋律电影。导演王明军创作这部影片,就是希望在世界舞台讲述大荔故事。据了解,《黄河入海流》将参加2019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和丝绸之路电影节,届时,将有更多国际观众通过电影了解大荔。

  据悉,影片《黄河入海流》将通过国际在线与渭南市合作共建的“世界你好,我是渭南”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语种传播平台,面向全球,让国外观众看到电影中的大荔故事。

关键词:黄河 入海流 陕西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