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中新合拍教育动画片《太空学院》央视首播

来源: 中国文化报  
2018-12-08 10:10:27
分享:

  12月3日,中国和新西兰合拍的教育动画片《太空学院》(第一季)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次开播。

  据了解,《太空学院》由我国恒信东方儿童(广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新西兰紫水鸟影像有限合伙公司联合出品,对儿童心理及行为方式拥有深入研究的英国著名儿童教育学家、儿童心理学家马丁·贝恩顿担纲剧本创作。该动画作品不仅继承了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的精髓,秉承了新西兰特法瑞奇教育体系的理念,而且融入了马丁·贝恩顿60年来对儿童教育的所有理解。获得5次奥斯卡金像奖的世界著名电影特效大师理查德·泰勒也参与了该片制作。

  《太空学院》的受众为3岁至6岁的学龄前儿童,讲述的是沃沃星球上,有5只有志成为太空探险家的沃沃宝贝:斯泰、露娜、帕琪、邦斯和达佩,在游戏化学校——太空学院中积极热情地参与各种游戏,在游戏中学习与成长的故事。5只沃沃宝贝形象鲜明,5种不同的代表颜色及动物外形赋予了这些小精灵独特的童趣魅力。

  开播前夕,《太空学院》制片方在广州和北京两地分别举办了看片会,片中的精彩片段深深吸引了到场的众多家长和孩子。据介绍,《太空学院》(第一季)总共56集,每周一至周五两集连播。此后,该片还将登陆全国各省区市的少儿频道。

关键词:动画,太空学院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