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蒙面唱将猜猜猜》吴宗宪各种“剧透”终揭面

来源: 北京晨报  
2018-12-04 16:47:00
分享:

  江苏卫视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正于每周日晚热播。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一共揭下三张面具,分别是吴宗宪、颜志琳、周深,而吴宗宪近乎毫无遮拦的动作和习惯用语彻底将自己暴露无遗。

  在“蒙面”合唱团大合唱的时候,吴宗宪的声音和肢体动作就暴露了他的身份,特征如此明显,在后续的猜评环节总要有点隐藏吧?可是,吴宗宪完全不怕,依旧“我行我素”。招牌性的“嘿嘿”一声简直等于自己揭面了。被问及“为什么戴了龙的面具”,他表示:“本来给了他‘尖叫鸡’,因为鸡和中国的版图很像,一点都不能少,我们又是龙的传人,所以我就决定穿上龙的传人。”他对于面具的独到解读引起猜评团阵阵夸赞。

  在很多人心中,吴宗宪是一位优秀的主持人,他的口才也一直被人夸道,以至于我们忽视了他的歌手身份。但是,当他戴上面具,我们纯粹的去听他唱歌,就会发现吴宗宪其实还是一名歌手,在他的心中一直埋藏着一颗音乐的种子。

关键词:蒙面 猜猜猜 吴宗宪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