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12月6日开播 苗侨伟变黄宗泽“小弟”互怼不断

来源: 千龙网  
2018-12-04 16:47:00
分享:

  12月3日,《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图为众主创合影。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12月4日北京讯12月3日,由爱奇艺和邵氏兄弟影业联手出品的超级网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爱奇艺副总裁戴莹、总制片人乐易玲、监制钟澍佳等人出席活动,苗侨伟、黄宗泽、刘心悠、徐子珊、温碧霞等主演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众主创以“保险调查员”身份大玩“片源失踪”案例分析,苗侨伟与黄宗泽逗趣互怼不断,尽显老友默契,刘心悠、徐子珊“神级”助攻案件诊断,热掀氛围高潮。

  苗侨伟变黄宗泽“小弟”互怼不断

  黄宗泽曝献出史上最“激烈”床戏

  《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主要讲述保险调查小分队张东(苗侨伟饰)、百天明(黄宗泽饰)、杜心茹(刘心悠饰)凭借不凡身手和智慧,侦破保险奇案,守护真相的故事。一向诠释威严大哥角色的苗侨伟此次饰演了黄宗泽的小弟,总是被黄宗泽饰演的阿百调侃揶揄。发布会现场,作为“下属”的苗侨伟称:“把打打杀杀危险的东西都交给我,他们就负责谈情谈恋爱。”而面对老友“控诉”黄宗泽也毫不示弱,现场直接爆料“导演跟我说可以在戏里不停整三哥,我才接的戏”。而面对一袭红裙上场的徐子珊,苗侨伟也反差萌调侃道“晚上不能看见你,好吓人”,引发台下爆笑连连,剧集“辣条剧”趣味气息凸显。

  此外,剧中嬉笑纠葛的情感线也尤为亮眼。据悉,刘心悠饰演的“毒舌女上司”杜心茹与黄宗泽饰演的“骚包男神”百天明是一对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经常一言不合就开呛,被网友们调侃为“添堵CP”。发布会现场,刘心悠自黑自己饰演的角色“就是没用”,谁知黄宗泽一秒搞怪上线表示“是美美的难用”,黄宗泽更大胆爆料“这部剧里有我有史以来最‘激烈’的床戏”,引得全场尖叫连连,令人遐想连篇。

  首次聚焦“保险调查”幕后百态

  众主创“走心分享”激创作共振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一支终极预告,片中针对保险、金钱、欲望等主题,接连炸出抢劫、枪战、爆炸等精彩大戏,快节奏视觉下纠葛碰撞不断,扣人心弦。作为国内首度揭秘保险调查行业的剧集,《守护神之保险调查》透过一个个离奇百转的保险案件,不仅能为当代都市人科普保险领域的常识和盲点,更在充满金钱欲望的纠葛背后,为观众呈现了对百态人性的探析,猎奇中裹挟着社会深思,极具现实意义。

  关于此次聚焦保险调查员题材的创作,监制钟澍佳透露,这部戏无论在剧本创作还是拍摄制作上都付诸了非常大的心血打造。而爱奇艺副总裁戴莹也表示:“这是我们整个电视剧行业之前没有涉猎过的题材,像这样一个蓝海,里面有非常多创新和值得用户期待的点”。总制片人乐易玲也说道“我们用新的港剧方法,通过题材中很多不同的故事、很多不同的案件,让观众知道保险理赔到底是怎么回事”。“嬉笑中下饭,犀利中深思”,《守护神之保险调查》不仅是一次行业剧破壁的有力尝试,更有望引发全民乃至整个行业对保险知识的重视,值得期待。

  据悉,《守护神之保险调查》12月6日20:00正式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上线,其中VIP会员可一次性抢先看全集,专享粤语版剧集,领衔超“爽”追剧体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守护神 苗侨伟 宗泽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