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声入人心》廖昌永携余笛阿云嘎方书剑点燃上音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12-04 16:47:00
分享:

  《声入人心》创新不断获媒体高度评价廖昌永:这非常不容易!

  在本次看片会上,媒体、嘉宾共同观看了即将于本周五晚播出的第六期《声入人心》的精华版。首次和节目成员共同在现场观看节目,这是前所未有的神奇体验。片中首先出场的“上音组合”蔡程昱、方书剑演唱完毕后,引来在场同学们的雷鸣掌声,节目中成员们的有趣互动更是使得现场笑声不断。另外,本次看片会各到场媒体还对出品人、成员及节目组导演进行了现场群访。当被问及回到母校的感受时,余笛表示自己更多地是羡慕当下的年轻师弟师妹们,能够更早地拥有展现自己声音的舞台。而廖昌永的到来更是带动了现场的气氛高潮,他也分享了自己对《声入人心》的看法。“这档节目是全中国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介绍、推广年轻的音乐剧演员和歌剧演员的节目。大众对音乐剧曾有不全面的认知,很多只看到了表象,没有看到本质。包括当下的很多年轻音乐剧演员,在台上向观众展示的那一分钟,其实需要经历非常漫长的、不被人理解的阶段。他们还能够站在舞台上执着地追求音乐,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声入人心》开播以来,从最初小众的声乐领域走了出来,逐渐获得大众的广泛认可,节目中36位年轻阳光的演唱成员的舞台表现无疑是关键因素。他们用专业的表演姿态和更容易被观众认可的年轻态度,将声乐唱法和不同风格类型的曲目融合改编。正如节目联合制片人邢丽琴在看片会上所透露的,节目从第八期开始,为观众带来更升级的视觉呈现、声音魅力甚至是成员关系展现,同时不同声部演唱成员的组合重唱也尽显舞台品质感,本周五第一次呈现的三重唱将会再次颠覆大众对于《声入人心》的认知,声乐更加“青春的发声”将是湖南卫视在今年冬日给观众带来的浓浓暖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关键词:人心 廖昌永 笛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