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那座城这家人》首播获赞 地震场面真实惹网友飙泪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12-03 15:22:00
分享:

  中国网娱乐12月3日讯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已于昨日(12月2日)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开播。该剧由总制作人孟凡耀、导演邵警辉、编剧陶陶等倾力打造,主创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等加盟。开播首日即囊获口碑与热议度,天灾面前,整个唐城团结一致重整家园的大爱精神赚足网友热泪。在播出当晚,剧集微博话题阅读量破亿,多条豆瓣短评五星加持,微博电视剧话题榜单持续上升至第三名。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踏实肯干的矿工王大鸣(马元饰)和身怀六甲的妻子林智燕(周显欣饰)恩爱甜蜜,一家人其乐融融期待着孩子糖豆的降生,却不料地震夜半来袭,将一家人的美梦彻底打碎。王大鸣与妻子共同埋在医院大楼下,母亲冯兰芝(萨日娜饰)亲眼目睹老伴儿为救自己当场丧命,唐城无数家庭支离破碎,整座城市也陷入了无尽的灰暗之中。

关键词:家人 饰 一家人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