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乔恩被催婚 侯佩岑称其“人生要走下坡路”?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12-03 08:49:00
分享:

  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3》第五期今晚上线!本期由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担任主咖,袁弘、朱孝天、侯佩岑、微表情专家姜振宇惊喜坐镇,另有“吐槽铁三角”李诞、池子、张绍刚继续开吐,还有会健身的喜剧脱口秀演员Rock实力加入。节目中,各位吐槽嘉宾将如何轮番上阵,一“吐”为快?

  时光不等人,看上去像“冻龄少女”的陈乔恩也不免被贴上“大龄剩女”的标签。这一次陈乔恩敢上《吐槽大会》,自然受得住嘉宾们对她的连番“攻击”。关于年龄、未婚、千年偶像剧女主等话题,陈乔恩更是丝毫不避讳。在被Rock吐槽:“在爱情的路上,袁弘找到了张歆艺,陈乔恩,走丢了……”时,陈乔恩直接在场下大胆互动:“正在找”,逗得全场大笑,而节目中陈乔恩还将做出哪些反击?令人十分好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明星,陈乔恩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