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英皇电影《无名之辈》火热首映,票房黑马势不可挡

来源: 光明网  
2018-11-20 17:07:00
分享:

  11月16日,备受期待的荒诞喜剧片《无名之辈》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该影片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操刀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被业界人士认为是一部颇具黑马气质的良心电影。

  《无名之辈》:人生如戏,笑着活下去

  电影《无名之辈》讲述了一系列生活在社会不同轨迹上的小人物,在平常的日子里,因为一个乌龙劫案,被阴差阳错地拧到一起,从而发生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荒诞喜剧。

  电影全程方言对白,导演饶晓志称是电影中的对白是从重庆话取样的,所以这部电影的魅力就是在于贴近平凡的生活、立足于现实,反应了不同的人但却一样有着相同的平凡生活,在荒诞不经的黑色幽默中展现了平凡众生相,兼具了生活化和戏剧化。

  这部影片的主题就像导演饶晓志所说的:“我们都是微不足道的人,再艰难的时候,都要迎难而上,即使无名,也要有尊严。”有观众看完首映之后留言说:“一部荒诞喜剧,一半人觉得是笑点而另一半人则感受到百分的泪意,导演并没有为了搞笑而搞笑。像导演说的一样,生活有时候就是挺荒诞的,人生如戏,笑着活下去。”

  谈及片名及创作初衷,饶晓志说,“生活的幽默处处都有,生活的荒诞处处都在,那种可能会带给我们无可奈何的东西,恰恰是有前面的狂欢,才有后面的深沉。”

  电影首映礼首选之地: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

  11月14日,在《无名之辈》首映礼上,导演饶晓志携编剧雷志龙、监制梁琳,主演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范翔、史策,影片主题曲演唱者汪苏泷,插曲演唱者尧十三等人出席。因拍戏未能到场的主演章宇则准备了超级IMAX、“史上最大”版VCR同首映礼现场观众问好和道歉。VCR中,章宇幽默表示:“与电影中不一样的是,我很早就是家乡赫赫有名的‘有为’青年,希望下次导演拍一部《名门望族》时能找我”,引得现场一阵爆笑。

  据悉,《无名之辈》电影首映礼是在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举行的,2018年,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正式进驻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丁12号的北京英皇集团中心,相继迎来了电影《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西虹市首富》、《一出好戏》、《欧洲攻略》、《无双》、《毒液》等多部重量级影片首映礼,更吸引了《Vogue Film时装电影盛典》的举办,众多明星参加的活动举办使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星光熠熠。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英 皇 无名之辈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