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出道7个月发布首张专辑《TO THE NINES》 “百分九少年”感恩粉丝

来源: 北京晨报  
2018-11-14 09:01:58
分享:

  在参加《偶像练习生》正式出道7个月后,NINE PERCENT(“百分九少年”)组合首张专辑《TO THE NINES》在北京正式发布。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小鬼)、尤长靖九位成员集体亮相。这场发布会的主题与专辑同名,主持人陶晶莹现场解读了“To the nines”的含义,其中一层是九位少年想表达对歌迷支持的感恩之情。

  这场发布会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爱豆世纪联合主办,特邀陶晶莹担任主持人。谈到发布会主题“To the nines”时,陶晶莹解释有两层含义,其一是很多人未必是完美的,但大家都是像NINE PERCENT一样的努力,趋近于完美;其二就是送给粉丝“Nine's”。NINE PERCENT首张专辑《TO THE NINES》演绎的是偶像与粉丝一起成长的主题,本月9日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上线,预售开启后成绩斐然,短短三天预售金额近800万。发布会现场,专辑首波主打歌《创新者》MV完整版首度公开,九位少年意气风发,“梦与成长”的奇妙之旅就此展开。谈到这支MV的拍摄过程,团员们表示他们连着拍了四天、只睡了几个小时,一直拍到脸部浮肿。不过成员范丞丞、朱正廷也“爆料”队长蔡徐坤精神始终非常饱满,基本闲不下来,会一直拉着大家打游戏。

  NINE PERCENT组合平均年龄不到20岁,出道时间也刚刚到半年,但人气却非常高,不仅有粉丝们的支持,圈中的前辈对他们也格外关注。李荣浩、蔡依林祝贺九位少年发片成功、专辑大卖,并希望少年们可以一直很开心的唱歌、跳舞。快乐家族成员何炅、谢娜、维嘉、杜海涛、吴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专辑。何炅更表示期待NINE PERCENT可以再上大本营,谢娜则表示迫不及待要去听他们的新歌。《偶像练习生》总制片人姜滨表示感谢一路以来Nine's的陪伴、期待未来一起成长。

关键词:音乐,专辑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