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绝色巡演登陆苏州 莫文蔚“回家”换上新战袍

来源: 环球网  
2018-11-09 14:02:44
分享:

  11月10日,“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来到有着“人间天堂”美誉的苏州,这是莫文蔚时隔三年再次来到苏州开演唱会,也是全新落成的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自开放以来举办的第一场演唱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对于莫文蔚来说,来到苏州,就像是回家的感觉。2016年录制《我们来了》就曾到过苏州学唱昆曲,后来连续两季《天籁之战》更是全程在苏州录制,这也使苏州成为她在内地连续驻留时间最长的一个城市。结束了上一场大连站的巡演后,莫文蔚在微博上说:“下一站到我最熟悉不过的城市——苏州。”你看,仿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快要跳跃起来的激动与期待。

  刚刚过去的立冬,从节气上宣告了今年冬天的正式到来,也让不少“莫鱼”着急担忧,因为莫文蔚前十二场的演出所穿的战衣大多性感清凉,不少粉丝担心随着天气越来越冷,这样单薄的战衣该如何抵御不断下降的温度。之前有传言说莫文蔚在大连站就将换上新战袍,而事实上这只是粉丝们善意的猜测,看着莫文蔚在11月的东北地区依然是一身盛夏的装束,台上台下像是两个季节,粉丝们都有点心疼得坐不住,纷纷在各种社交平台提醒“该多穿点了”。而据演唱会的工作人员透露,此前传说很久的新战袍,在苏州站终于将要和大家见面。有个成语叫衣锦还乡,本意就是穿着华丽的衣服回到家乡,无论闻达还是清贫,那些长期出门在外的人,回家的时候都有穿新衣的传统。莫文蔚选择在家一样熟悉的苏州换上新战袍,或许也正是蕴了这样一份心意。而新战袍背后的奥秘与故事,则留待周六晚一起到现场来解锁。

  据悉,莫文蔚一行已经到达苏州,准备好用最佳的状态和最绝的招数让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嗨翻天。11月10日晚,让我们一起用加油棒敲打出震天的声响,欢迎莫文蔚回家。

关键词:苏州 莫文蔚 回家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