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陆毅《风再起时》热播 爱情得意难过“丈母娘”

来源: 环球网  
2018-11-07 14:44:20
分享:

  11月5日,由付宁执导,张强担任总编剧,陆毅、袁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风再起时》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陆毅变身情话boy方邦彦,一连串的土味情话说的何晓莺(袁泉饰)甜蜜吐槽:牙都要酸掉了。网友也是足足被喂了一嘴狗粮。本以为好事将近,谁知方邦彦面临退伍的问题,炸油条为业,甜蜜的“方盒夫妇“被观众羡慕的同时,却遭到了丈母娘的阻拦,看来女婿从来都是难过“丈母娘”这一关。

  首次合作演夫妻袁泉陆毅真甜真暖

  电视剧《风再起时》是陆毅袁泉时隔八年后的再度合作,也是两人第一次合作演夫妻。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致敬剧,该剧以经济改革为主,讲述了方邦彦、康宁、何有邻三人在改革浪潮中选择了不同的人生道路。剧中,陆毅饰演的方邦彦是一个敢打敢拼敢挑战的“闯将”,爱情中他对袁泉也很甜很暖。

  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方盒夫妇的甜蜜日常,引发众多观众的羡慕。情话boy方邦彦大夸何晓莺聪明、识大体顾大局、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简直是完美女友的代表。最后的真心表白:只要是你何晓莺,我就喜欢。遭何晓莺吐槽:酸酸酸,牙都要酸掉了。之后何晓莺在最后一次的文艺汇演中,不慎受伤,方邦彦心疼的眼含泪水,演出结束后,立即背起受伤的何晓莺回家,还说“只要你愿意,我方邦彦就这么背着你,一步一步走下去“。这样的男朋友,真甜真暖,网友直喊好想要同款。

  两大剧王合体观众表示看的很过瘾

  陆毅跟袁泉都是爆款剧加身,此次两大剧王合体更是引得粉丝无比期待。陆毅饰演的方邦彦,前期身份是军队中的副营长,一身绿军装,超级有范儿。而对于角色的把握,更是诠释出了最好的方邦彦,演习时的他一身正气,对待犯错误的康宁是恨铁不成钢的气愤;面对何晓莺时,又是柔情似水的眼神,说起情话来更是让人心动;退伍时的无奈与不舍等等一系列的情绪转换,身份的变化,举手投足间细微的动作、微妙的眼神,被陆毅的细腻演技演绎的很是精彩,正所谓演员演的过瘾,观众才能看的过瘾,就像网友说的:无论是朝气蓬勃的少年,还是倜傥不羁的特工,还是风再起时的方邦彦,陆毅都诠释了最好的角色。

  电视剧《风再起时》周日到周四每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两集,周五周六播出一集。 “方盒夫妇”的甜蜜日常,方邦彦能否通过丈母娘的考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吧!

关键词:陆毅 风再起 丈母娘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