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饶晓志曝选角"内幕" 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待遇有差"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11-07 14:14:41
分享:

  饶晓志分享优秀电影评判标准《无名之辈》全片首轮放映口碑大爆

  当晚,导演饶晓志受邀参加佛山金鸡百花电影节,和现场百位影视人一起讲述了新作《无名之辈》的创作历程与获奖感受。讲台上,饶晓志也将自己比作一名“无名之辈”,分享在电影届的所见所想。他坦言:“2018年,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进入观众的视野,中国电影也愈来愈呈现多元化趋势,这一切的景象令我对业内未来发展产生无限期待”。身为一位专业的电影人,饶晓志同时也引发了一定的思考,现场解读了自己对于一部好作品的评判标准:“一个真挚的作品算是好作品的基因之一,而这种真挚发自我们内心,好作品离不开对社会、对生活的热爱”。饶晓志也坚信正是因为这种真挚的力量,才会有这部即将上映的《无名之辈》。

  广州路演中首次放映了电影全片,荒诞的喜剧情节加上演员精湛的演技收获超高评价,喜剧段落更令全场爆笑,反响极佳,观众大呼:“是一部十足的黑马电影”!当天著名影评人何仙姑也亲临现场看片,映后给予超高评价:“电影通过一个近乎荒诞离奇又感人热泪的现实故事,让人在绝望中感受到温暖与温柔”。并向大家安利,“《无名之辈》属全年龄段合家欢推荐”,对于此次超强实力派卡司阵容夸赞有佳,更对任素汐电影中的表现赞不绝口:“任素汐在《驴得水》之后再次让人对她入木三分的演技刻骨铭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晓 志 陈建斌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