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饶晓志曝选角"内幕" 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待遇有差"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11-07 14:14:41
分享:

  电影《无名之辈》“以你之名,笑痛心扉”主题路演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当天导演饶晓志携演员潘斌龙空降广州,惊喜亮相引爆观众热情。导演饶晓志也与广州的观众分享了电影创作背后的故事,爆料初次与陈建斌聊剧本被婉拒的趣事,“我找陈建斌是他们来约我吃火锅,结果我当时就把这个故事说给他听,当时他没说什么话就岔开话题,我最后把剧本写出来之后,再递给他的时候他才决定”。而被问及是什么样的机缘巧合和任素汐搭档合作,饶晓志也笑称是因为默契:“我找她没有发剧本,然后我给她发了三个角色,我就问他这三个角色你觉得哪个你最想演,她就直接说了马嘉旗这个角色,其实我也是等待她跟我说这个话”。而身旁的潘斌龙则打趣导演没给选角:“导演就直接给我订了这个角色,没让我选”,引得现场一阵哄笑。

  谈及片中角色,潘斌龙说:“我觉得这个角色挺好的,特别乐观的一个人,应该是所有角色里最无名之辈的一个,他的目标很明确”。除此之外,潘斌龙也表示这一次的电影经历收获颇丰:“这个和我之前演的所有片子都不太一样,极致的人物性格和极致的人物情境,说一句很普通的话可能就很好笑。这也是我将来可能要追求的,虽然会很难,但是我觉得有难度才有挑战嘛”。对于接下来的发展,潘斌龙也有自己的想法“我以后也会尽量少拍烂片,多拍像《无名之辈》这样的好片”。

关键词:晓 志 陈建斌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