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完美的餐厅》正式上线!蒙圈八人组囧迎开业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11-05 14:51:00
分享:

  薛凯琪担店长重任王菊成当家主厨李子璇“孩子王”属性触发陈意涵Estelle巧解围

  而另一边,米仓餐厅的店长由薛凯琪担任,十分有经营头脑的她将大家的工作安排得妥妥当当:厨艺高超的王菊担任当家主厨,算数能力强的李子璇专门管点单和买单,亲和友善的陈意涵负责外场的服务工作。大家各司其职,内外场分工明确,顾客也络绎不绝,大家都忙得脚不沾地。

  开业首日碰到了很多带孩子的客人,也意外激发了李子璇“孩子王”的属性,她能很好地和孩子们相处,与孩子们开心玩耍,深受顾客们的喜爱。而面对出餐略慢,客人容易着急的问题,陈意涵Estelle巧妙地端上提前准备好的小甜品,缓解了厨房的压力。最终,米仓餐厅第一天营业额1690元,成绩斐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完美 美的 餐厅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