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莫文蔚出游归来继续开唱 绝色重庆首现神秘嘉宾

来源: 环球网  
2018-10-25 18:56:58
分享:

  10月27日,“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重新启程,继一个多月前“十全十美”的北京站之后,山城重庆将迎来第十一站的绝色演出。

  你可能会觉得北京重庆这两站之间的休息时间有点长,但粉丝们对此却早已了然于胸,因为都知道莫文蔚要把这段时间留给她的老公,来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果然今年的十月一日,在莫文蔚结婚七周年之际,她和老公飞去佛罗伦萨,到七年前举办婚礼的庄园故地重游,然后又在意大利南部游山玩水,足足玩了半个多月,其间还不时地在微博花式秀恩爱:“千山万水沿路风景有多美,也比不上在你身边徘徊。”用她自己《双城故事》里的歌词,隐喻着现实生活中与老公童话般美好的“双城之恋”,让人羡慕不已。

  出游归来,莫文蔚再度回到原来的忙碌节奏,她推出复刻黑胶碟来庆祝自己的25周年,在香港开发布会预告来年将在港开唱,又提前来到重庆为绝色巡演做准备,日程安排得满满当当,俨然秒变“工作狂人”。

  北京站结束后,莫文蔚曾在微博上透露有位神秘嘉宾歌手将会在重庆站绝色登场,这句话让粉丝们浮想联翩,有人猜是三年前曾给她做过嘉宾的张杰,也有人猜是与她有过神级合作《当你老了》的费玉清,甚至连刚生了二胎宝宝的好友孙燕姿和并不是歌手的星爷周星驰也被网友点了名,大家恨不得使出福尔摩斯的探案精神,从各种蛛丝马迹来探寻谜底。9月下旬莫文蔚在香港看了林俊杰的演唱会,在微博上称赞“听他唱歌真的是一种享受!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跟他同台合唱”,此言一出,不少敏锐的粉丝立刻对号入座,觉得“案子已破”,迅速把林俊杰锁定为神秘嘉宾人选。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重庆站的嘉宾歌手并非林俊杰,而是另有其人……

  来不及解释了,就在本周六晚,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快来赴莫文蔚这场精心呈现的绝色之约,并且一睹首位神秘嘉宾的庐山真貌!

关键词:莫文蔚 绝色 神秘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