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情景喜剧《哈哈健身房》杀青 制片人徐文爽带你领略快乐真谛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8-10-23 08:32:31
分享:

  近日据悉,由搜狐视频和北京量子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担任总出品人,徐文爽、张冰融担任制片人,薛贤坚担任导演,宋凯担任编剧,吴昱瑶、靳锦、宿丹、晓凡、徐沁、王路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情景喜剧《哈哈健身房》在经过了紧张的拍摄后,顺利杀青,在该剧中,90后青年时尚女制片人徐文爽,也将带你领略快乐的真谛。

  网剧《哈哈健身房》主要讲述了神秘老板Peter叔(李林饰)出于某种特殊目的,出资盘下即将开业的哈哈健身房,并顺手接下了善良却倒霉的男教练马飞(靳锦饰)、憨憨的游泳教练大伟(王路饰)和古灵精怪的小咪(晓凡饰)3名员工,然后又“捡回”了行为古怪的亲亲(徐沁饰)作为会计和厨娘。另外,离家出走的御姐女教练乔佳(吴昱瑶饰)、满嘴跑火车的会籍顾问林少(宿丹饰)也陆续加盟这个大家庭。可以说该剧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作品。

  作为该网剧的制片人,徐文爽坦言:为了将《哈哈健身房》打造成一部品质对标美式情景喜剧的精品网剧,在前期筹备阶段,大家便仔细围读剧本,反复修改,也旨在为大家呈现出一部优秀的作品,不辜负大家的期待。而在谈及为何拍摄该剧时,徐文爽表示:如今青春励志正能量的情景喜剧越来越少,做一部带给大家欢乐的剧是创作《哈哈健身房》的初衷,让大家能够在繁忙劳碌的工作之余,可以畅享快乐的真谛。

  徐文爽不仅仅是一名非常优秀的90后制片人,此外她还是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的高材生,可以说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才女,此外由其担任制片人的网剧《栀子花开2017》在播出后,同样取得了不错反响。

  期待情景喜剧《哈哈健身房》早日播出,相信徐文爽及其团队也将为大家带来一出快乐好戏!

关键词:电视,喜剧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