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如懿传》大结局 你被"气死"在第几集

来源: 扬子晚报  
2018-10-15 11:02:46
分享:

  《如懿传》终于要大结局啦!从8月开播到10月收官,差不多被《如懿传》虐了两个月的追剧粉们,能锲而不舍一路追到此的各位都是勇者!因为已有不少豪杰被虐得受不了,丢下一句“气死我了”而中途弃剧。《如懿传》当然不是傻白甜的玛丽苏剧,但全程人淡如菊的如懿还是看得观众憋屈得要命,在座各位,你被《如懿传》“气死”在第几集?而这部从一开始就话题争议不断的宫斗剧,最终你给它打几分?

  如懿太弱、乾隆太渣、令妃太坏,看个剧把网友气出内伤

  不是宫斗剧吗?你倒是斗啊!不是大女主吗?你倒是强大啊!如懿:我就不!《如懿传》是一部女主不斗、也不让女二斗、从头到尾都不斗的宫斗剧,绝对女主角如懿全程都没有如观众所愿的强大和崛起,而且全程她都很“弱”,一直在被误解、被陷害、被侮辱、被欺负。全剧她就“崛起”过三次:第一次是与海兰联手设计逃出冷宫,出了冷宫后整个妆容和气场都变犀利了,观众还以为如懿终于要清醒了强大了,然而仍旧人淡如菊;第二次是她成功封后在众多嫔妃面前气场全开痛斥嘉贵妃,容嬷嬷扎耳朵的戏更是大快人心,然而接下来却继续人淡如菊;第三次就是最后她下了一盘大棋成功扳倒令妃,然而此时她已油尽灯枯生命走到了尽头,回首处父母为她所累相继离世、子女难以保全陆续被害、连海兰的五阿哥也难以幸免、她心心念念的皇上伤得她千疮百孔……

  跟如懿的“弱”相比,乾隆的渣也让观众气炸。48集如懿封后和江南出巡是如懿一生中最好的时光,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全剧就此定格剧终”“愿时光在此停歇”……因为后面就是无穷无尽的虐。这部剧中的乾隆自私、多疑、好色、薄情、狠辣……观众愤怒表示“这个渣龙不配叫大猪蹄子!”从50集开始,弹幕就不停盼着如懿快点断发休夫。还有最让观众膈应的令妃卫嬿婉,从她20多集上线一直被骂到剧终。前面皇后和高贵妃都属于可恨之人均有可怜惜之处,人物都比较立体和复杂。唯有卫嬿婉,坏得没有逻辑和美感,宫斗手段拙劣,毫无底线和技术含量,偏偏太监公主钦天监都为她所用,一路扶摇直上仿佛拿了女一号剧本,主角光环异常耀眼,戏份又长又烦人。

  “如懿太弱了”“皇帝渣得冒烟”“看见卫嬿婉就快进”“追这剧就没一天开心”……观众实在看得憋屈,纷纷表示这剧可以改叫《令妃传》《令妃升职记》《如懿被害记》《被嫌弃的如懿的一生》……

1 2 >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懿 大结局 集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