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12日开播 刘涛王珂环保为先搭建客栈

来源: 北京晨报  
2018-10-11 09:28:22
分享: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将于10月12日起每周五22:00播出。刘涛、王珂夫妇再度回归,与新员工武艺、王鹤棣、马思超一起从零开始,在内蒙古阿尔山白狼镇搭建属于他们的美好客栈。

  据节目组介绍,新一季客栈从设计到搭建都以“环保”为先。比如,在选址前期,王珂为了尽可能地不破坏当地的地理环境,特意选择了白狼镇鹿园里面天然已有的一大块空地,同时,为了保护土地,还专门铺设环保木板让大型吊车通行。整体房间从卧室到厨房公共区域等都是以“地球仓”为主,所谓地球仓,即以移动、智能、生态、人文为核心属性,提供可持续空间装备系统服务的集装箱式房间。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在环保节能的前提下搭建的客栈也会留给当地政府,作为《亲爱的·客栈》助力发展当地旅游产业的公益行为,帮助当地人民一起创造美好生活。

关键词:亲爱的客栈,第二季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