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视

董洁做回富察皇后 盛一伦喜获锦旗 韩宇亮亮点燃全场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9-30 14:10:09
分享:

  “富察皇后”穿越归来董洁娘娘扮相惊艳“舞林”

  尝试了摩登,挑战了爵士,正当观众好奇总决赛的董洁会带来怎样的新花样时,她却选择了“回归”。“其实这一场的舞种我也反复想了很久。可能观众都知道我很小很小就学舞蹈,但是如果没有《新舞林大会》,我可能没有机会再站在舞台上给大家跳舞。”正是出于这样的想法,董洁决定在最后一场回到最初的状态:“所以这一场我就跟李德商量,可不可以跳古典舞,就算是再圆一次我小时候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古典舞,董洁还专门还原了《如懿传》中“富察皇后”的扮相。正如剧里的富察与皇上终究无法相守,舞蹈中的董洁和搭档李德戈景也上演了一出难以触碰的爱情。只见董洁一身蓝色素袍,极具古典神韵。她和李德连续上演了三个高难度的托举动作,稳稳当当把情感贯穿在了每一个细节中。“这段音乐是《如懿传》的片尾曲,就是讲两个人很相爱,但最终跟爱情又擦肩而过,是一个分离的感觉。就是想碰触,但没有碰触到。”

  董洁的舞蹈作品让四座静心沉醉,连台下的专业评审黄豆豆也十分看好。不过看见专家在场,董洁却有些紧张起来:“我真的舞蹈的基本功丢太多了,所以今天看到黄豆豆坐在下面,我特别紧张,我说要出丑了。”究竟舞蹈版的“富察皇后”表现如何,《舞林》中的“爱恨情仇”能否比电视剧更加凄美?敬请期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洁 皇后 锦旗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