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中国音乐公告牌》胡彦斌唱出感悟 大厂男孩惹泪点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9-30 13:56:09
分享:

  胡彦斌演绎幻影“迷宫”,36年人生经历浓缩成一首《我不确定》

  “在给别人听之前自己要先听1000遍”,是“音乐才子”胡彦斌对于歌曲的一贯态度,对于自己的高标准要求也体现在打歌舞台上。在化妆师、衣服、舞台布景全部没有到位的情况下,面对可能未知的突发情况,他依然完美的完成了舞台演出。巨大的银色雨丝幕,波光下的镭射投影,穿梭于当中的舞者,在像迷宫一样的舞台上,胡彦斌唱着用36年的人生经历写成的这首《我不确定》,对于逝去恋情的痛苦,挣扎和追忆,深情诠释了一个成熟男人的心痛与无奈。

  对于歌手来说,人生经历是最宝贵的创作素材,每个年纪都有属于自己心境的作品。就像大厂男孩们唱着符合自己年纪的青葱岁月,而胡彦斌作为成熟艺人作品是历久弥新般的甘醇。一老一新,成熟和青春,游刃有余与懵懂年少,都在《中国音乐公告牌》这个包容性极强的打榜舞台上共存。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音乐,胡彦斌,男孩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