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中国音乐公告牌》胡彦斌唱出感悟 大厂男孩惹泪点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9-30 13:56:09
分享:

  “大厂男孩”朱星杰、MR-X实力升级回归,首次打歌舞台惊艳现场

  “大厂男孩”们的蜕变有目共睹,再次回归音乐舞台,与几个月前的青涩有着天壤之别。以实力、全能著称的朱星杰,带着自己《夜之三部曲》中的第二首《仲夏夜》登上打歌舞台,在舞台的设计上也融入了魔术元素。从突然亮起的灯光开始,沙滩、短裙、轻快舞蹈,把整首歌氛围营造成一场夏日限定款梦境,表演到高潮时他更是举起水枪与观众“亲密互动”,真正的把舞台当作一场“秀”来享受。

  作为《打榜日记》中“Q点团”中一员的“小狐狸”李希侃,这次以MR-X团员的身份亮相中国音乐公告牌,黑白色基调的开场,少年们在冰冷的铁链之间徘徊,如同笼中困兽一瞬间挣脱束缚,一首充满张力的《ZIGZAG》结束后,看着台下观众的热情应援,他们百感交集的泪洒现场。就像李希侃在彩排时所说“其他成熟艺人会常常生在舞台上,因为我们是新人,是第一次打歌,更多的感觉是勤能补拙”。对于舞台的热爱和执着,是每一个“大厂男孩”的初心,怀着感恩的心用百分百的努力去回馈观众,就是践行梦想价值最好的方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音乐,胡彦斌,男孩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