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孟鹤堂落败 窦晨光带锦鲤属性《相声有新人》争九强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9-30 14:09:42
分享:

  全国九强震撼揭晓,精彩对战敬请期待

  历经三轮紧张刺激的比拼,《相声有新人》全国九强在第八期中正式揭晓。高手厮杀,招招见血,全国十强齐心协力争取团队晋级,即使淘汰赛“同室操戈”也心有不忍,不仅让我们看到残酷激烈的竞赛,也看到惺惺相惜的真情。截止第八期,全国九强名单如下:

  郭德纲“万相归春”战队:陈印泉、侯振鹏;周培岩;张番、刘铨淼;窦晨光、常鹏旭。

  张国立“虎口脱险”战队:金霏、陈曦;孟鹤堂、周九良;谢金、李鹤东;弓瑞、耿麟;姬天语、刘喆。

  厮杀硝烟过后,这份九强名单显得格外“珍贵”。《相声有新人》九强选手是最优秀新人的集合,他们身经百战、德才兼备,以传统为基础创新相声,为相声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而这也是《相声有新人》对“继承经典,活在当下”的主题贯彻。与此同时,虎口脱险”战队全员晋级,“万相归春”战队则失去了优秀的群口干将,两支战队已陷入“人数不对等”的局面,后续竞赛将如何进行?张国立、郭德纲披挂上阵惊喜不断,八强赛又是否会有神秘大咖空降?敬请关注东方卫视每周六晚20:30播出的《相声有新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关键词:孟 堂 晨光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