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孟鹤堂落败 窦晨光带锦鲤属性《相声有新人》争九强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9-30 14:09:42
分享:

  单口模仿巅峰对决,孟鹤堂铩羽而归

  本期赛制与前几期有巨大差异,由个人战改为团队战,并极大地考验召唤师“排兵布阵”的能力。单口、对口、群口每轮比赛得票都将为最终胜利“添砖加瓦”,可谓环环相扣。每一轮竞演都很关键,如有一环脱节,恐生变数。对口环节过后,“万相归春”战队票数已然大幅落后,召唤师再三权衡,决定让孟鹤堂对决“仿学达人”陈印泉。

  单口环节要求至少模仿三个人物,孟鹤堂虽然能把人物模仿得惟妙惟肖,但他却是一个实打实的“单口新人”,饶是如此,经验丰富的陈印泉仍毫不手软。陈印泉受任于危难之间,为帮助战队火力全开。孟鹤堂头顶“德云社”翘楚盛名,压力不可谓不大。两人表演各有千秋,不到票数揭晓的那一刻都难以断言胜负。最终陈印泉凭借139票战胜孟鹤堂,为战队扳回一城,令比赛悬念延续。“金牛座”的孟鹤堂虽初尝“失利苦果”,却仍慷慨大度地拥抱以示祝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孟 堂 晨光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