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胖子拍档”上演爆笑闯关记

来源: 郑州日报  
2018-09-26 15:22:01
分享:

  由包贝尔执导兼主演,文章、克拉拉等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胖子行动队》将于本月30日全国公映。近日,电影曝光了街头械斗版海报和终极预告,“胖子拍档”一路闯关、窘态百出,重磅笑料高能来袭。

  据了解,电影《胖子行动队》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

  最新发布的街头械斗版海报中,正反两大阵营正面迎击,剑拔弩张,动作感十足。特工阵营中,文章、包贝尔两位胖子特工表现迥异,文章手持木棒、表情淡定,包贝尔则手持水枪、神态焦急,资深特工与菜鸟特工高下立现。克拉拉则是特工阵营中的颜值担当。反派阵营中,郭京飞手持手枪帅气领衔,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木幡龙紧随其后,他们的武器明显升级。

  此前,电影《胖子行动队》提前小范围点映,收获了一大波好评。作为一个集特工、喜剧、动作元素为一体的电影,不仅被赞“惊喜不断、笑点密集”“设计精准,观影过程中没有半分突兀之处”,其中刺激的动作元素和独到的特工风格也被连连点赞“枪战,贴身肉搏应有尽有”“胖特工也有自己的巧思和接地气”。

关键词:胖子 特工 电影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