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如懿》《延禧》哪部好?佘诗曼高EQ秒答解尴尬

来源: 网易娱乐  
2018-09-24 13:45:53
分享:

  网易娱乐9月22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佘诗曼在《延禧攻略》饰演娴妃,从一开始与世无争的作风,到后期硬起来斗争妃嫔,她并非靠化妆或衣服来诠释这种改变,而是发挥炉火纯青的演技,光是一个眼神就让人背脊发凉,随着戏剧下档,被问到和同样时空背景的《如懿传》相比,哪部较好的时候,有诚意的回答也被网友大赞情商很高。

  佘诗曼因娴妃一角人气再度翻红,言行举止难免会被放大检视,但有网友发现她无论是听到多么高难度的问题,总能用高EQ化解危机,比方说,被问到《延禧攻略》好还是《如懿传》好的时候,她先是回答:“都很好,都是有自己的风格”,听来中规中矩的答案,最后又补了一句,“有空会去追《如懿传》”,却又体现了诚意。

  此外,有传闻《延禧攻略》香港版将被剪辑成以“娴妃”为主线的剧情,佘诗曼被问到此事时,她随即表示不可能,“我拍的只有那么多,不可能剪了别人的戏份,让我的戏份变多”,如果真有经过剪接,剧情也很有可能不完整。

  当被问到以资历来说,出演非女一的角色是否有点难为自己时,佘诗曼并没有表现出开心或骄傲的神情,而是皱起眉头说:“我觉得看戏不要太注重那个123的东西,我觉得123是数字,数字对艺术家不重要”,123代表的是演员在片中的排位顺序,对她来说,能拿到好剧本和好角色才是最重要的事。

关键词:懿 延 禧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