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为什么说自己是通线?陈奕天为什么被称为宠粉男神?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7 08:37:31
分享:

  真是“人红是非多”,现在这个社会早已见怪不怪,近日通线明星陈奕天接二连三被黑,也让粉丝们大呼心疼:“这是招惹谁了?”为何是“通线”明星,因为网友经常叫陈奕天一线,陈奕天却自己打趣自己是通线的,换句话十八线也是可以的,意思就是通州县区,没想到陈奕天如此打趣自己很是可爱。

  近日,陈奕天粉丝官博陈奕天全球后援会发微博“百度百科是被人黑了么?还是系统出错了?还请修复错误!还我们家陈奕天!”为了这个还艾特了一下百度百科和百度百科明星团官方微博,原来,陈奕天在百度搜索显示是正确,但是点进去却显示出错了,并且不能打开,谁知道百度百科官方微博百度妞看到后及时在底下回复了“亲亲您质疑的是?”。不过小编查看了发现百度百科陈奕天的词条并没有什么问题,估计当时连百科官博百度妞都一头雾水,不知道陈奕天粉丝在哭诉什么?

  粉丝后援会碰瓷百度百科后,陈奕天还在微博委屈的申诉自己被黑的经历,陈奕天开学季发微博哭诉说自己都把2000条微博删除屏蔽到大家能看到不足50条,而且连发了19条微博后都关闭评论和转发还想怎么样?陈奕天大喊这是个需呀爱的日子啊,要大家的安慰。

  不过陈奕天这次是第一次的正面回应被黑,以前很多黑粉黑过陈奕天也都是不理不睬,估计是积压了19条微博一次性都爆发出来了吧。

关键词:陈奕天,明星,演艺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