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作品介绍 演艺事业一步步上升人气飙升的秘诀是什么

来源: 新华网  
2018-09-17 08:37:42
分享:

  陈奕天,90后,本名陈奕,艺名才叫陈奕天,另一个台湾演员陈奕并不是同一个人。近年来陈奕天在魔术表演领域混得风生水起,当然在影视领域也有成绩。令人咋舌的是,后来陈奕天一度在实力段子手的道路上渐行渐远,“涂鸦式”画风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陈奕天演过什么电视剧

  2016年,陈奕天参演了超级网剧《我的女朋友陈白露小姐》,在剧中陈奕天饰演的是一位会变魔术的角色Magics,合作的演员有陈娅安、张天爱、屈楚萧、李子峰等。凭借着帅气的外表以及精湛的演技,陈奕天不仅圈粉成功,获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还因此人气飙升演艺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除了电视剧外,陈奕天这些年也陆续参演不少影视作品,像校园青春电影《初三那年》、爆笑喜剧《猴年马月》、网络大电影《花椒是狗》等。

关键词:陈奕天,演义,事业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