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斗破苍穹》发布插曲《许你》吴磊林允共许诺言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9-13 08:50:45
分享:

  中国网娱乐9月12日讯奇幻励志青春成长剧《斗破苍穹》第一季,今日发布插曲《许你》MV。萧炎与萧薰儿之间青梅竹马的懵懂情愫,伴着繁花烂漫、星光璀璨的唯美场景,描绘出少年时光的青涩模样,令人心旌荡漾。该剧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由吴磊、林允、李沁(特邀领衔),陈楚河、辛芷蕾(特别出演)、刘美彤、X玖少年团成员——肖战、伍嘉成、彭楚粤、谷嘉诚、苏青(特别出演)、于荣光、李若彤、李子峰、凌潇肃、曾江、邱心志、徐少强等主演。于9月3日起每周一到周三晚22:00播出。

  《许你》由林允演唱,在钢琴、吉他和打击乐共同营造的水晶感氛围中,林允浅唱低吟,用柔软声线传递出清甜却坚定的力量,一如萧薰儿与萧炎亲密无间、生死相托的深情厚谊。少年眼神清澈、誓言天真,相守相依无畏世间纷扰,比肩而立不惧韶光如梭,一刻美好便是永恒,唤醒每个人心底那份最纯粹的感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音乐,插曲,吴磊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