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吴奇隆喜提“明星月嫂” 事业爱情双丰收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8-09-13 08:59:29
分享:

  高甜催生剧《月嫂先生》,自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和爱奇艺热播以来,热度持续发酵,话题度稳步攀升。在最新的剧情中,吴奇隆饰演的沈心唯终于打破了“衰运”人设。不仅在感情上抱得美人归,在事业上也喜提“高级男月嫂”的荣誉称号。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沈心唯可谓是双喜临门,而他的好兄弟刘傥(董春辉饰)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居然酒后误事被阮溪溪(王维维饰)捉奸在床,真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吴奇隆开设“超级爸爸”培训班海归月嫂终于走上人生巅峰

  说起沈心唯的月嫂进阶之路,那真可谓是让网友们一路忧心。虽然身为学霸的他轻松考到了月嫂证,并且还有博士身份以及荣誉锦旗双重护身,但是男月嫂想找工作确实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为了应聘,沈心唯甚至不得不堵人家老板门口,连威胁带发誓的保证为公司保住客户,这才磕磕绊绊的勉强获得了一份月嫂助理的工作。

  可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从剧开播就一路“惨”到底的男主角沈心唯,此次终于走上了爱情事业双巅峰。很快,他就凭借自己出色的专业能力闯出了一片天。不仅在公司的支撑下开办了“超级爸爸”培训班,而且还一路上电视、做访谈,俨然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月嫂”。面对目前如此大圆满的剧情,观众忍不住有一种要结局的错觉。但眼看预告还有几集未播,相信后期的剧情没那么简单,好戏还在后面呢。

  董春辉酒后误事被捉奸史上隐藏最深小三浮出水面

  在剧中,刘傥的妈宝属性本来已经让无数网友为阮溪溪忿忿不平了,不少网友甚至直接喊话阮溪溪让她赶紧离婚。而这次刘傥更是犯了大错,居然和一直隐藏在身边暗恋自己的温小雅(马德丫饰)同床共枕了。更要命的是,被阮溪溪捉奸在床的温小雅居然一脸镇定,丝毫没有愧疚的感觉。这还不算,她还当着阮溪溪的面细数了自己步步为营的“上位”历程。这一秒从“白莲花”变成“心机girl”的方式真是让观众气到不行,纷纷表示,“温小雅不愧是史上隐藏最深的小三。”面对此种情况,心碎欲绝的阮溪溪当即表示要离婚。但好在不服软的脾气让她依旧保持着风范,只见她一把把两人的衣物扔出窗外,霸气的举动让网友大呼解气,大赞“好样的”。

  据悉,这部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唯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青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欢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等出品的《月嫂先生》,目前播出已逐渐进入了尾声。作为今夏的重磅大剧,《月嫂先生》的爆款品相尽显无疑,网络讨论量居高不下,已然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吴奇隆、李小冉也凭借对沈心唯、那娜的深情演绎而圈粉无数。在剧中,吴奇隆一改以往影视剧中学霸角色的刻板感觉,赋予了海归博士沈心唯独特的呆萌气质,一句“这个,那个”的口头禅也成了网友争相模仿的金句。如今,顺风顺水的沈心唯接下来的剧情会有哪些转折呢?一切精彩尽在每晚19:30,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及爱奇艺网络平台的播出哦,敬请期待。

关键词:吴奇隆,明星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