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强大的隔代遗传!这些明星孩子到底跟谁长得像?

来源: 环球网  
2018-09-12 10:00:43
分享:

  随着近几年娱乐圈的发展走向,综艺节目里面亲子类节目层出不穷,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妈妈是超人……因此一大批星二代开始出现在大家视野中。大家在讨论谁可爱的同时,也会对比这孩子到底遗传自谁,更多的时候是爸妈,但也有隔代遗传现象的发生哦。

  田亮叶一茜一家

  田亮和他的乖女儿森碟在刚参加节目的时候,很多人都说父女两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随着女儿森碟的长大,感觉其脸部轮廓和爸爸田亮有些不一样。当大家都以为森碟像妈妈叶一茜时,一张全家福改变了大家的认知。原来森碟和奶奶才是长得最像的,眼睛和脸部轮廓极为相似。一家子颜值都很高,可能运动出身的都比较讲究饮食和身材,就目前来看,森碟的运动基因也是可以的,至于会不会从事体育事业,还将拭目以待哦。

  杜江霍思燕一家

  我们的嗯哼大王,刚刚出现在屏幕的时候,一双眼睛可是像极了爸爸杜江,但看到嗯哼的爷爷的时候,会发现其脸型以及脸部肉肉的婴儿肥,简直不要太像。霍思燕真是太有福气,有一个这么疼爱自己的老公和一个可爱的儿子。

  戚薇、戚妈妈、Lucky

  "戚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Lucky,刚看到她的时候,网友们都觉得简直就是戚薇的缩小版。无论是长相,表情还是气质,都是非常相似的。连续几天的热搜榜都是此话题。但是,将戚薇的妈妈和戚薇以及Lucky同框时,会发现三个人都很相似,再看看三人吃冰淇淋的样子,真的非常像呢。

  饺子与奶奶

  说到包贝尔和包文婧,相信看过综艺的都知道,两个人十分的恩爱,还有一位特别可爱的女儿,那就是包饺子,这个小名也是特别搞笑,但是看了他们上综艺,有很多人说感觉他们女儿和包文婧他们两个长得一点儿都不像,所以大家也是十分好奇她和谁长得像,后来看到和奶奶的照片,才发现原来和奶奶这么像!

  潘长江与孙子

  潘长江,当之无愧的春晚“钉子户”,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而潘长江的女儿潘阳儿子并没有遗传潘阳的基因,感觉特别像姥爷潘长江,尤其是两个人一起搞怪的样子!

关键词:明星,遗传,长相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