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中国好声音》首轮导师对决落幕 周杰伦输在战术?

来源: 信息时报  
2018-09-12 08:57:02
分享:

  周董原以为胜券在握,结果被翻盘。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上周进入导师对决阶段。由周杰伦战队对阵谢霆锋战队的首轮导师对决落幕,而周杰伦遗憾在首轮交锋中暂时落后,还引起“热搜关注”。不过周杰伦队中三位学员宿涵、张神儿、周兴才让实力不差,也让大家认为周杰伦战队翻盘可期。

  这轮导师对决战况激烈,“地表最狂”战队宿涵拔得头筹率先得分,一度让观众以为胜利的天平已经倾斜到了“地表最狂”战队这边,连周杰伦都觉得胜利在握。不料之后谢霆锋战队的邓紫霄、徐暐翔、刘郡格连下三城,取得最终胜利。节目播出后,#周杰伦战队输了#登上热搜前十,观众热议“地表最狂”暂时落后的原因。导师哈林曾分析战局,认为谢霆锋战队的胜利是导师战术上的胜利,他第二轮冒险押分“黑马”邓紫霄,押对了学员和评审的心理,可谓险中求胜。不少“杰迷”也在评论区给周董打气,“没关系,输赢不重要,战队学员经常改编杰伦的歌,满满的都是回忆呀”“周杰伦是人不是神,不要给他太大压力”。

关键词:好声音,周杰伦,谢霆锋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