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古天乐透露“场场都是大场面”

来源: 广州日报  
2018-09-10 08:54:21
分享:

  古天乐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岸/文王维宣/图)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联袂出演的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将于9月14日全国公映。昨日,导演林德禄,主演古天乐、邓丽欣、谭耀文、栢天男、李昕岳、夏嫣“空降”广州见面会。

  电影《反贪风暴3》8月23日在香港地区抢先公映,其“案中有案,查中被查”的剧情设定被赞为系列最佳,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阵容让影片的票房口碑一路走高。

  本片是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三大实力派演员首次同台飙戏,邓丽欣坦言与三位搭档合作很过瘾,谈起自己这次的角色,她笑言就是负责“搞事情”。首次加盟该系列的谭耀文在片中出演大反派,丁海峰、冯雷、李昕岳等人也将在片中惊喜亮相。导演林德禄表示,这一集不仅保留了系列故事内核,同时演员阵容、故事内容、拍摄手法也全面升级。而一连主演了三集的古天乐也坦言对这个系列很有感情,并透露这一集“场场都是大场面。”

关键词:电影,古天乐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