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斗破苍穹》斗气高燃 吴磊陈楚河师喜提师徒缘

来源: 环球网  
2018-09-05 17:35:17
分享:

《斗破苍穹》

  奇幻励志青春成长剧《斗破苍穹》第一季正式开播后,成功引发观众追剧热情。继开播日收视创佳后,开播第二日CSM52城收视率再获同时段第一,并连续第二日取得市场份额当晚第一及同时段第一的好成绩,成为晚间最具竞争力的电视剧——佳绩连连也反映出观众们对正能量青春热血、奇幻冒险题材的喜爱!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由吴磊、林允、李沁(特邀领衔),陈楚河、辛芷蕾(特别出演)、刘美彤、X玖少年团成员——肖战、伍嘉成、彭楚粤、谷嘉诚、苏青(特别出演)、于荣光、李若彤、李子峰、凌潇肃、曾江、邱心志、徐少强等主演。于9月3日起每周一到周三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剧中,五大家族远征魂殿的古老秘史、萧家与纳兰家之间的旧义新怨、天才废柴萧炎与师父药尘的“天降之缘”、萧炎入学试炼勇闯黑角域森林的奇趣冒险,迅速引发观众讨论,剧情推测、好评反响纷至迭来。相信随着后续播出,完整的斗气大陆世界观、针锋相对的正邪冲突、褪骨试炼的少年成长将逐一呈现,尽显斗者本色! 

  《斗破苍穹》

  少年热血高燃引发观众期待吴磊陈楚河破格师徒看点满满

  《斗破苍穹》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吴磊饰)由云端坠落谷底,因斗气锐减而被称为废物,幸得萧薰儿(林允饰)信任守护,百折不屈重拾天才之名的褪骨成长。因此,萧炎初登场时小小年纪便意气风发,遭遇突变后,更拿出了百炼成钢的韧劲,于逆境中努力修炼、提升斗气,面对来自各方的百般质疑仍初心不改,立志成为斗者;面临纳兰嫣然(刘美彤饰)的退婚之辱也傲气回击,定下三年之约。这份热血高燃的傲骨雄心感染了每一位曾怀赤子之梦的观众,鼓励支持、点赞称好的声音源源不断,其中也不乏对萧炎斗者逆袭之路走向的探讨。

  随着萧炎无意中发现了“纳戒”的秘密,冻龄仙师药尘(陈楚河饰)与他背后的往事浮出水面。萧母古文心(李若彤饰)曾为保护药尘拼上性命、被视为叛徒,这令萧炎耿耿于怀,立志查明真相,为母亲洗刷冤屈。如此“不解之缘”也衍生出萧炎与药尘之间“相惜相怼”的师徒情。受药尘指点,萧炎顺利进入迦南学院新生试炼,结识了林修崖(肖战饰)、昊天(伍嘉成饰)、虎伽(谷嘉诚饰)三位兄弟。在黑角域森林中,新生奋起对抗老生,为自己赢得入学机会的一系列斗智斗勇,扣人心弦、热血澎湃,令观众们不由随着他们前进的步伐进入这段磨难重重的闯关试炼中。少年乘势而来,傲骨雄心日月可鉴!

  在预告中,萧炎一行少年正式进入迦南学院,成立“炎帮”反抗学长们的霸道欺凌,一副热血少年群像跃然眼前!奇趣冒险征程开启,斗气大陆更添神秘,少年志气冲向何方?黑暗实力匿于何处?当年的五大家族魂殿远征,又埋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明暗之战蓄势待发,且看少年破世、搏击苍穹!

关键词:斗破苍穹,吴磊,陈楚河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