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陈坤倪妮戏里戏外狂“撒糖” 网友集体按头求接吻

来源: 环球网  
2018-08-28 11:19:31
分享:

  《天盛长歌》开播以来,陈坤饰演的宁弈和倪妮饰演的凤知微在磕磕绊绊中相爱的“甜虐”恋情让吃瓜群众操碎了心。与一般剧集甜到发腻的情节不同,“妙人儿”CP甜不过两秒就开嘴炮高智商互怼简直是CP界一股清流。我们楚王殿下虽然“美貌如花”,但是“追妻”之路着实不易,不仅凤知微本人时常因观点不同与其针锋相对,还有个“头号大粉”顾南衣(白敬亭饰)虎视眈眈,甚至亲妹妹韶宁都要来跟他抢老婆,让人忍不住心疼wuli口嫌体正、嘴欠心软的楚王霸霸。

  不过昨晚,粉丝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强势围观陈坤、倪妮从戏外“甜”到戏里。先是倪妮在微博发布一张和陈坤相拥倒地的剧照,配上文字:“咋就到小黑屋了,这位同学,你瞅我干啥。”陈坤火速回应:“都来小黑屋了,你瞅你咋地?!”随后更亲手撒糖,附上更多“小黑屋”剧情剧照。剧照中两人深情对视,气氛暧昧甜蜜,让粉丝和网友激动不已。

  这种甜蜜气氛一直延续到晚上的剧情中。宁弈为救凤知微甘愿涉险落入韶宁早已布好的陷阱中,生死关头躲进暗室,即网友戏称的“小黑屋”。两人倒地相拥、四目相对,黑暗中轻纱笼罩掀起旖旎情思。宁弈更是抛弃往日冷静、克制甚至禁欲的形象,情不自禁用脸庞靠近凤知微,以实际行动无声胜有声地表达内心炽热情感。然而发乎情止乎礼的楚王殿下并没有满足粉丝愿望,喜提“妙人儿”CP初吻打卡,“急坏”一众剧粉和cp粉。“把门锁死了,不亲谁也别想出来”,“按头小分队”恨不得冲进屏幕“强制”两人接吻。

  接连虐了好几集的“妙人儿”CP终于“发糖”,还是戏里戏外双份,粉丝已然心满意足,更加期待接下来的高能互动。之后张晓晨饰演的赫连铮即将上线,与宁弈、凤知微和顾南衣均有精彩对手戏,更加值得期待。

关键词:陈坤,倪妮,天盛长歌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