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新舞林大会》Angelababy生死一舞 大秀马甲线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8-27 14:08:27
分享:

  中国网娱乐8月27日讯在上周日晚的《新舞林大会》中,六位明星选手要争夺仅有的三个直通半决赛名额,大家都铆足了劲儿纷纷放大招。在倒数第二组嘉宾表演完之后,作为踢馆选手的Angelababy和刘岩老师却出人意料的放弃挑战的机会。

  Baby为何不挑战?不少观众最初感到难以理解,尤其是看了她和刘岩的这支微电影般的现代舞后,很多人更是被深深打动,认为完全有直接晋级的可能性。对此baby解释道,自己来到《新舞林大会》并不是为了名次,比起竞争,享受舞台更重要:“其实我今天来主要的一个想法就是完整地表现我所排练的舞蹈,对于晋级或者名次都挺随缘的。”她更希望通过自己的肢体语言,让观众领会到舞蹈中蕴含的大爱与温暖,传递笑对人生的正能量:“这支舞蹈有一个重生的意思,就像刚开(遇到困难)我们想要放弃,又必须去面对它,然后我们决定重新面对自己的人生,努力绽放自己的光芒。”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 大会 angelababy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