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HEYYA!2018校园摇滚音乐节正式启动

来源: 新华网  
2018-08-24 16:30:26
分享:

  由知名品牌周黑鸭打造的“HEYYA!2018校园摇滚音乐节”将于9月开学季正式启动,音乐节旨在为热爱音乐的在校大学生打造音乐舞台,助力校园歌手展现青春力量。

  本次大赛覆盖北京、天津、青岛、石家庄四地70多所高校,数百位优秀的校园歌手蓄势待发,选手将通过线上海选,巡回赛,总决赛的层层突围,最后问鼎HEYYA音乐节优胜宝座。作为主办方的周黑鸭品牌希望校园音乐人的音乐激情可以在这里得到释放,所有的坚持热爱可以得到印证!

  本次大赛邀请了曾为华晨宇、张信哲、EXO等多位明星创作歌曲的知名制作人代岳东担任大赛总制作人,代岳东亲自为大赛制作主题曲《HeyYa!HereWeGo》,这首歌曲将最终由优胜选手录制发行,并为冠军选手录制专属MV。

  为进一步鼓励对音乐有着热情的学生,周黑鸭方面不仅准备了冠、亚、季军的现金大奖,几乎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有礼品相送。四个地区海选晋级选手将成为周黑鸭校园达人,推荐签约经纪公司机会;冠、亚、季军将成为周黑鸭校园品牌大使,并参与录制拍摄周黑鸭品牌主题曲MV,与金牌制作人代岳东共同创作。

  同时,周黑鸭也为观众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更是带动了音乐节的热烈氛围。线上参与投票的同学都将获得周黑鸭送出的上万份周黑鸭代金券以及蓝牙音箱、耳机等礼品,总价值上百万元。

  会娱乐、更快乐,是周黑鸭的品牌理念。作为大学生最喜爱的休闲食品品牌之一,周黑鸭时尚、健康的品牌形象在大学生群体中逐渐强化。此次主办校园音乐节,周黑鸭希望,用更有激情的摇滚音乐,激发音乐爱好者勇敢展现自己,帮助有音乐梦想的大学生收获历练、收获快乐。同时,也向大学生传达出“会娱乐,更快乐”的最强音。

  据悉,当前线上海选中,四个赛区已有上千位选手报名,目前仍在线上投票激烈角逐中。错过前期海选的同学也不必气馁,主办方已经开放二次报名,把握住这最后一次机会,放下犹豫,勇敢展现自己吧!愿校园中每个年轻的音乐梦想,在这个夏天得到绽放!

  (关注“周黑鸭”微信公众号,回复“音乐节”查看报名方式。)

关键词:heyya 摇滚音乐 音乐节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