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张韶涵2018“旅程”巡演合肥站今日开票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8-08-22 14:49:37
分享:

  今日10点58分,张韶涵2018“旅程”巡回演唱会合肥站将正式开票。根据官方售票系统显示,前日几预售刚启动不到10分钟,看台区域门票即遭“秒杀”,390价位的演出票被瞬间抢购一空,内场门票也是一路飘红,等待了太久的粉丝对张韶涵合肥演唱会得期待值可谓空前。

  自今年7月14日巡演首场上海站开唱以来,Angela张韶涵的演唱会现场便一直是座无虚席的状态,不少铁杆粉丝抱定了要将本轮巡演一网打尽一场不落的决心,许多买不到票的歌迷朋友,甚至在场外伴随着音乐,自发开起了小型演唱会,亦或是迅速转战下一个演唱会所在城市,不到现场,誓不罢休。

  继“纯粹”演唱会大获成功之后,张韶涵2018“旅程”演唱会全面升级,作为总监制的张韶涵,对舞台、灯光、音响、服饰、歌单等各项内容都进行严格把关,并将自己的想法深度融入到这次演唱会的每一个细节与环节,Angela还特别拜师精心学习舞蹈,令众多粉丝倍感惊艳,在粉丝和网友眼中:这么努力的Angela是十分值得敬佩的,破茧成蝶后的张韶涵再次登上人生巅峰,从“纯粹”到“旅程”,演唱会一场接一场不停歇,用真心回馈粉丝,她已不仅仅是歌坛偶像,更是很多人人生的楷模。

  面对火爆的票房走势,手慢无已经是张韶涵演唱会门票销售过程里的常态,8月22日上午10点58分演唱会正式开票!

关键词:张韶涵 旅程 巡演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