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皮系男孩陈奕天王源皮系爱豆到底谁更皮

来源: 东方网  
2018-08-20 10:02:47
分享:

  皮系男孩陈奕天王源大PK,到底谁更皮?近日,皮系男孩陈奕天上线,他不止皮,还皮得很像讲段子,皮得让人回不了话,而同样作为皮系男孩的王源,也一样拥有同样的技能,那就是皮,那陈奕天和王源到底谁更皮,谁又是实至名归的皮系男孩?整个娱乐圈就只有两位皮系男孩,那就是陈奕天和王源这两位皮系男孩,皮系男孩到底是什么呢?现在有佛系、道系,儒系,法系这些男孩,而娱乐圈又多了一个皮系男孩,皮系男孩特征是什么?就是一个字,皮,皮是什么概念,就是让人无语,冷,无法回应,很搞笑很逗乐等通通都是皮的概念。

  问题:我想嫁给你

  陈奕天:可以一夫N妻制

  问题:爱你一万年

  陈奕天:我活不了那么长

  陈奕天同学你就不能回一个谢谢么,要不要这么实在的说了活不了那么长,这叫别人怎么接你的话。

  问题:长得帅怎么老爱被调戏啊

  陈奕天:因为被调戏才能越来越萌

  两人的称号怎么来的呢,王源是网友授予的,因为近日陈奕天参加比耶季的时候2小时回复了200条评论,而且每一条都是这么得皮,因为这个还和杨洋、陈伟霆、李宇春同上话题热门,官方媒体就授予了皮系男孩之称给了陈奕天。

  王源作为第一代皮系爱豆,陈奕天作为第二代皮系爱豆,两个人在语言上都是很出乎意外的惊人,让人无法回应,正所谓语出惊人说的可能就是陈奕天和王源了吧,那到底谁能皮呢,我觉得两个人都不相上下,都能让人不知道怎么回复的真的是很皮。你们觉得呢。

关键词:陈奕天,王源,爱豆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