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55岁李连杰回春 代妻子支持岳父大人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8-20 08:56:06
分享:

  日前香港,舞台剧《夺命证人》进入最后五场,经过几日休息之后,一众演员都状态大勇,演出非常之投入,完场令观众拍烂手掌。而昨晚到场捧场的圈中友好,更是星光熠熠,包括了久未于香港露面的李连杰,还有梁咏琪,王菀之,周汶錡,钟楚红,陈慧琳,陆诗韵,江希文,向生向太,向佐,四太梁安琪等等。

  李连杰不单是来捧好朋友刘嘉玲场之馀也是来捧外父利永锡场,据说这是利叔最后一个舞台剧,做完这个便退休,虽然未见利智出现,但李连杰也代表老婆,台前捧场,台后慰问及影晒合照留念,令外父非常高兴。久未露面的李连杰,之前曾惊传生病,但昨晚所见他精神奕奕,跟朋友们有讲有笑,十分生猛,谣言不攻自破。

  睇完舞台剧,大家系台前大合照聚旧,钟楚红跟嘉玲两人久未相见,一见面就鸡啄唔断。陈慧琳Kelly话,“嘉玲姐个气场真系好厉害,一出场就已经摄住观众,我最后其实好想企起身鼓掌呀!”王菀之曾经与嘉玲合作拍电影,所以特别来捧场,面对一班舞台剧前辈嘉玲,Paul哥,君豪等等,Ivana坦言对他们的演技衷心讚赏,“能近距离欣赏一班超级好戏的前辈演出,觉得自己好幸福,衷心为台前幕后整个团队大力鼓掌!希望日后有机会同佢地合作下就好啦!”而君豪见到Ivana第一句就话,“我有睇你做戏呀!得呀,好搞笑,好好呀。”令Ivana受宠若惊,面都红埋。

  梁咏琪就话:“整个舞台剧由剧本、美术到演出各样都都非常出色,深深被演出吸引!佩服三位主角的出色演技,特别是泰沛大哥的大律师角色,有威严又压埸,十分佩服。而嘉玲姐情绪上的演绎,要做到场场演出都保持相同的爆发力,实在不容易。谢君豪的性格转折发挥得临漓尽致,令我大开眼界!我也曾参与舞台剧演出,今晚实在学到很多很多,太精彩了!”

关键词:李连杰 演出 舞台剧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