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高音王子张羽持续发力 新歌即将发布

来源: 环球网  
2018-08-16 09:04:00
分享:

  近日,海惟传媒旗下歌手张羽将发布最新单曲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张羽嗓音高亢嘹亮,素有“高音王子”之称,因声音干净清澈,情感丰富,又有“内地张雨生”之称。

  张羽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在上学期间,张羽曾和几个好朋友组成乐队,并担任主唱,做过近十年的流浪歌手。

  那些年,他瞒着母亲,四处漂泊。他的原创歌曲《落叶》正是他那段漂泊无助时的真实写照,“我是一片小小的落叶,总是北风吹才会有自由,风吹到那里,我就飘到那里”,虽如落叶一般飘零,但张羽内心却有笃定,“我就是落叶,我也有我的美”。

  这首歌唱进了无数在外打拼的异乡人内心深处,同时和张羽的另一首原创歌曲《错爱》被选为电视剧《婆家娘家2》的片头片尾曲,让张羽在华语乐坛崭露头角。

  06年,张羽参加综艺节目《非常6+1》夺得非常明星;07年,张羽创作主题曲《走进你身边》,为“爱心光明行”助力,并担任形象大使;08年,张羽获得《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实力再次得到认可。

  此后,张羽持续发力,发表恩师陈志远遗作《勇敢直前》,激励每个人不忘初心,不断向前;发表环保歌曲《小小地球》,发出环保警示,携手守护地球;发表《思念大海》,缅怀音乐大师张雨生……

  张羽不断用自己的震撼之声,传递正能量,也让网友非常好奇,此次,张羽的新歌又会是怎样的呢?倒计时期待!

关键词:音乐,高音,张羽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