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陈赫调侃林更新年纪大 称其为"更新叔叔"

来源: 北方网  
2018-08-15 16:33:19
分享:

  芒果TV的年度综艺《哥哥别闹啦》已于上周五正式播出,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均在序曲中亮相完毕。20分钟的精彩节目里,每一位预备主持团成员都展示了自己的性格和特长,高颜值和高双商吸引了大批的关注,而两位哥哥陈赫、林更新在节目里的互怼也是笑料十足。在最新流出的一段节目视频中,陈赫又怼起了林更新年纪大,这又是什么情况?

  《哥哥别闹啦》是芒果TV自制的一档原创新生主持团成长奋斗综艺,当前在播的第一季的节目主题为脑力博弈,每期节目都将由两位哥哥带领14位素人参加不同主题的策略游戏,在这些游戏的过程中,会考验各位预备主持团成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游说他人的能力、在节目中抛梗接梗的随机应变能力以及综艺感等等。最终会培养出一个新生主持团,固定参与接下来的节目。

  本周五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正片中,两位哥哥将和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们将一起进行一个名为“课时交换”的策略游戏。每位游戏玩家手中有一定数量的课程牌,需通过交换,才能从别人手中获得自己需要的课程牌,并将不需要的换出去,如果能顺利地换到自己想要的课程牌,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课”,就能取得该游戏的胜利。其中,“自习课”这张牌是无用的,抽到这张牌的玩家需尽快把它换给别人,方能自保。就是在在游戏休息的间隙,林更新面对一众95后的预备主持团成员,直言自己和他们差不多大,才被陈赫出言怼了一句:“更新叔叔真的是,脸皮也是很厚啊!”当即引得在场的预备主持团成员们哄堂大笑。

  新一期节目的脑力博弈中,这对好兄弟还会不会再怼上几个回合?处于弱势的林更新陈赫这次还有没有机会反击?两位哥哥又会如何带领14位新人开启一场脑力狂奔呢?敬请期待本周五18:00芒果TV播出的《哥哥别闹啦》吧。

关键词:陈 赫 林更新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