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美食大冒险》口碑特辑 获赞“好莱坞式动画”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8-08-15 16:32:16
分享:

  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曝口碑视频,现场大小吃货齐声力赞“超好吃”,更是获得妈妈团线上集体打CALL。作为暑期档最有食欲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它所具备的寓教于乐的特性为孩子带来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暑假,也收获家长的支持与肯定,被称为“好莱坞式动画”,电影将于8月17日全国公映。

  十年IP打造全民最爱吃的国漫电影

  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近日曝光一支口碑视频,影片中大大小小的吃货坐满影厅,趁着周末好时光来品尝这道充满食欲的饕餮大餐,被问到电影中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美食,孩子们像是被打开了话匣子般的数着出现在他们脑海中的美食,“豆腐、饺子、棉花糖、芝士山......”边说边咽口水并纷纷表示看饿了。

  大朋友们则以不同的角度解读这部动画电影,“具有浓烈的中国风,每一个场景都很用心”“原创非常好,想象力爆棚,动作流畅”,而作为暑期档最有食欲的动画电影,导演孙海鹏曾表示为了打造食物的食欲感,在电影中设计了非常多食物被破坏的场景,如豆腐山被撞击、面包林遇火膨胀炸裂、芝士山的奶酪熔岩爆发等美食场景都会让人忍不住胃口大增,现场观众的反应也是十分一致的表示“非常饿”。如此优质的作品还引发了行业内的各位大咖为其打CALL,主题曲演唱者陈奕雯表示:“这部动画被中国小朋友喜欢的同时也应该被世界看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编剧米粒表示:“看的出是一群非常热爱动画的人在制作的电影”,而追光动画制片人于洲老师则表示:“十年的时间非常艰辛但我们满怀信心。”

  寓教于乐妈妈团集体力荐为影片疯狂点赞

  知名亲子KOL卢璐说为影片发文力荐,表示养孩子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直面人生的勇气,而包强的人物性格正好与自己的教育理念契合,电影中的包强不断追逐自己的英雄梦,反复受挫且越挫越勇,最终不仅收获了一票好朋友,还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拯救食界的大英雄。她认为“孩子们总有一天要长大,要离开父母的光环和羽翼,而孩子们需要不断的寻找认同感,才能拥有优秀的品质”。电影恰好是借由食物作为主角为影片赋予了深刻的教育意义,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受主人公的影响成为正义勇敢有担当的“英雄”。

  看完影片的妈妈们也集体力荐,称其是一部“好莱坞式的东方动画”,无论是电影中的人物形象、故事内容、音效以及动画的流畅度,都堪比好莱坞,更是被赞为“开创了中国动画新纪元”而这部电影也是入围受邀过国内外不少电影节,法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反响热烈并收获大批海外粉丝及官方盖章,为中国国漫的推动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即将于暑期档8月17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大冒险 口碑 赞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