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爸爸去哪儿6》即将开播 跟着gogokid去学英语

来源: 东北新闻网  
2018-08-15 16:32:16
分享:

  作为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爸爸去哪儿6》将于近期开播。据公开信息显示,gogokid已成为本季《爸爸去哪儿》独家在线少儿英语。

  此前,gogokid邀请巨星章子怡代言,在业界颇受瞩目。本次,gogokid又与《爸爸去哪儿》强强联合,不难看出gogokid引领行业的决心和信心。

  入局在线少儿英语,gogokid已成黑马

  据相关调研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少儿英语用户规模为435.4万人,同比增长速度为35.4%。

  随着新生代网民规模的稳步扩大、国内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有机构预测,未来几年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用户规模将保持30%以上的速度继续增长,到2019年预计达到920万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市场规模将超过80亿元。

  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的火热,迎来了众多企业的快速布局,gogokid正是其中一家。

  gogokid是一个面向4-12岁孩子的在线少儿英语1对1平台。主推出三大概念:个性化教学、纯北美师资力量、智能课堂。

  目前,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合理的课程架构,gogokid已成为在线少儿英语领域的一匹配黑马。

  中美课标结合,适合中国少儿的英语学习方法

  gogokid从竞争激烈的在线少儿英语领域脱颖而出,与其特色的课程脱不开关系。

  gogokid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课程从英语、科学、艺术等层面对标美国小学的教学标准(CCSS),同时,为了更适应中国孩子的学力水平,在数理学科方面更融入了中国的新课标标准。

  顺应21世纪外语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方向,gogokid采用基于项目式学习的形式,以达到帮助孩子们实现5C的目标。在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学会自己去探索学习,并学会交流互动,了解文化差异,进行比较学习,并学会与这个世界相连的能力。

  在社会情商培养方面,为了让孩子们在学校取得高水平的学业成绩并成为适合社会发展的综合型人才,gogokid在主修课中,加入了社会情商培养的内容,致力于帮助孩子培养社交和情感技能以及跨文化交际能力。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将课堂与兴趣结合,才能达到学习效率的最大化。gogokid的课程采用诸多好玩有趣的学习活动,例如歌曲和游戏;除此之外,大量的原创音乐、动画类的学习材料,也可以让孩子们在这里能够享受语言学习的乐趣。

  简而言之,gogokid通过将美国小学的课程标准和中国新课标相结合,以及美式英语的沉浸式学习,不仅培养孩子学习语言的能力,更能在语言学习中学习学科知识,动手能力,表达能力,艺术课程和情商发展。

  视频+全身反应教学法,诠释“言传身教”

  除了特色的课程意外,在教学方面,gogokid也更加人性化、符合人类的交流逻辑。

  gogokid采用了动画视频+全身反应教学法,透过易懂有趣的视频以及资深教师的教学经验来表达课程的具体内容,即便是学生没有英语基础,仍然能通过老师的手势、表情、以及其他肢体语言明白老师想表达的意思。

  另外,在线1对1课程中,gogokid也会通过主题词汇、动词、句型以及自然拼读等9大方面来对孩子进行教学。

  据了解,在教学过程中,gogokid并不是机械重复某些词汇。而是会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特点,呈现形式及教授重点都会不同。比如,在学生形象记忆阶段,课程中会主要以图片的形式帮助学生理解词义。随着学生认知及对抽象事物理解力的发展,课程中开始文字为主导,图片为辅助,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

  创新是gogokid在竞争激烈的在线少儿英语行业脱颖而出的秘诀。在行业同质化严重的局面下,gogokid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打造了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和强有力的教育方法论。相信,《爸爸去哪儿6》正式播出之后,gogokid必将迎来全面的发展,或许不久少儿在线教育将会重新洗牌。

关键词:爸爸 gogokid 少儿英语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