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冒险巨制《阿尔法:狼伴归途》发"头狼"版预告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15 15:04:06
分享:

  “头狼”版口碑预告

  科达与阿尔法林中狩猎

  史前冒险巨制《阿尔法:狼伴归途》于本周宣布定档9月7日,史上第一只狗的诞生、冰川时代的背景设定一时成为网友热议话题,除本身极具史诗气质、大气磅礴的世界观故事设定外,片中美轮美奂的场景亦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前影片于北美举行媒体观影场后,被评价为“当季最佳电影”,今日电影再发口碑预告,为观众揭秘这部史诗级作品的震撼观影感受。

  夕阳下的人狼组合

  前所未见史前世界荡气回肠史诗级震撼

  作为少有的将史前世界作为故事背景的真人电影,《阿尔法:狼伴归途》自拍摄起就备受关注,电影将如何展现冰川时代?远古时代旖旎风光又是怎样一番景象?今日,电影发布“头狼”版口碑预告,率先曝光北美口碑,为中国观众揭开电影神秘面纱。此前该片在北美举行的媒体观影后,被外媒评价为“当季最佳电影”,同时被赞以“视觉场面震撼、绝对的史诗级巨制”。据了解,电影邀请到法国艺术家史蒂芬·马蒂尼尔,为该片制作概念图,史蒂芬·马蒂尼尔曾参与多个主题公园及多部电影的插画概念设计,其中包括《复仇者联盟》《头号玩家》等多部电影。音乐方面,导演将交响乐融于史前世界的广袤空间之中,因此影片更具史诗级气质,外媒评价“荡气回肠”。强大的幕后阵容、精良的视听技术,将带领观众沉浸在前所未见的史前世界中。

  猛犸象漫步于广袤平原

  冰川时代奇迹组合生存之外更重羁绊

  电影故事发生于两万年前的欧洲北部,彼时地球正处于弱肉强食的冰川时期。心地善良的男主角科达在一次部落集体狩猎中,科达不慎跌落悬崖,大难不死的科达被洪水卷走幸存下来流落荒野。途中科达与一匹野狼相遇,给它起名阿尔法,意即狼群首领,同时也是第一只狗的寓意。随后的种种奇遇,甚至改变了人类和世界的未来。

  作为一部主打荒野生存的电影,片中对于野外狩猎、绝境求生等细节都有十分细致的展现,可谓冰川时代设定影片中的佼佼者。外媒评价“有很多关于冰川时代的电影,但它们通常不关注角色,《阿尔法》是例外,也是这部影片与之相比最独特的地方”,电影在冰川时代、绝境求生的故事之下,着重于表现人狼关系的变化,这对伙伴有争执、有合作、有对峙,情感表达时而细水长流时而喷薄而出,观众不啻于进行一次关于“友谊”“成长”“羁绊”的心灵之旅。

  科达与阿尔法仰望星空

  该片由艾尔伯特·休斯(《艾利之书》)执导,柯蒂·斯密特-麦菲《X战警:天启》)、蕾奥娜·维埃拉(《小镇怪客托马斯》)、娜塔莎·迈尔兹(《地牢围攻2》)、约翰内斯·豪克尔·约翰内森(《极寒之城》)等人担纲主演。影片将于9月7日,以2D/3D/中国巨幕3D/IMAX 3D制式上映。

关键词:电影,预告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