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网红鸡”热度碾压流量明星 引过亿网友围观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08-14 15:15:47
分享:

  

  

“小茶缸”变“网红鸡”

  中国网娱乐8月14日讯随着《加油!向未来》第三季开播,一只名为“小茶缸”的鸡在网络迅速走红,它的出生不仅先后五次登录微博话题榜与热搜榜引发过亿网友围观,更获得了包括央视新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内的多家主流媒体点赞与转发,热度一度碾压流量明星,成为新一届“网红”。面对这只“网红鸡”,网友在转发叫好的同时,也纷纷大呼:真是“科技改变命运!”

  过亿人民为一只鸡庆生,网友:碾压流量明星

  早在开播前,《加油!向未来》节目组就在官方微博推出了一组名为#21天无壳小鸡孵化记#的系列视频,成功吸引了近6000万网友的关注。而在8月12日临近开播阶段,#小茶缸#、#中国首只无壳孵化小鸡#更是接连五次登录微博话题榜与热搜榜,成为网络焦点。

  同时,这只小鸡的诞生也获得了来自影视、萌宠、育儿等多个领域、几十位微博博主的关注和祝福,粗略估算其微博粉丝覆盖量已经破亿。更有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等上百家头部媒体推文传播“小茶缸”的诞生故事。其热度俨然已经高过很多流量明星,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鸡”。

  晋升窦靖童同款“小茶缸”近三成评论:“注定不会被吃掉了”

  “小茶缸”走红之后,自然成了被重点关注的对象,甚至不少网友将它和窦靖童腰间的小茶缸联系在一起,不但让两只茶缸合体,称赞它们“配一脸”,还实名要求出同款。

  当然,也有网友对“小茶缸”的未来进行了预测。除有网友调侃“它要是个公鸡,我送它一只小母鸡,一个月让它换一个伴,幸福过一生”外,更有网友戏谑地说它“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但面对这样一位特殊的网红,近三成网友则表示“注定不会被吃掉了”“这将是第一只受到国宝待遇的鸡”……

  用知识的力量催人泪下:一只鸡看哭无数中国人

  如果说“注定不会被吃掉”是近三成网友的预测,那“飙泪”“感动”“想哭”可能就是占据评论中另外百分之三十的几个字眼。“小茶缸”用21天的时间让人们见证了一个生命从发育到诞生的奇迹,也传递出了科学的温度,让更多人感受到科学不再是冷冰冰的公式和遥不可及的梦想,它就隐藏在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默默地温暖着这个世界。

关键词:热度 碾压 流量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