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水木年华电影《一生有你》见面会长沙站告捷 现场互动不断

来源: 环球网  
2018-08-14 15:15:00
分享:

  8月11日晚,由江苏星奥娱乐有限公司与长沙运达中央广场联合举办的水木年华电影《一生有你》全国见面会长沙站活动在运达中央广场中庭举行,水木年华以一身简约黑白T恤的休闲装扮现身长沙运达中央广场中庭,周边及慕名而来的观众聚集舞台周围,前来观看参与其中。

  现场的水木年华热情献唱经典老歌的同时,还参与了各项互动,除了记歌词游戏外,主持人还邀请品尝当地美食,水木年华大赞好吃,向观众表达对长沙这座城市的喜爱。

  热血的年纪,青春的旋律,水木年华向长沙歌迷们介绍着自己的新电影,分享着岁月时光里的精彩与美好,众人在怀旧与感动的氛围中与水木年华一同结束这场见面会。

  水木年华自成立以来已有十几个年头,他们的歌曲是众多80后90后的青春回忆。虽然已过去多年,《一生有你》这首代表歌曲至今还在许多人的歌单里循环播放,而今终于以电影的方式呈现,让人更加期待这部同名电影的上映。

关键词:水木年华 电影 一生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